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谢沈】真心话大冒险&pocky game

点文:

真心话大冒险

pocky game

偷懒两个一起写了。点文都是短打,大家就当段子看吧

-----------------------


(一)

瞳与华月沧溟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一个眼神之中包含了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含义,那是只有电波对得上的人之间才能产生的深层交流。实际上是这样的,大清早的华月告诉瞳有要紧事需要瞳的协助,瞳这人生活懒散,唯独工作上面是从不掉链子的。


【所以你们叫我出来就是为了打个牌?】

[来都来了赶紧的,那张?]

【左边第三。】

这场肮脏的交易只有沈夜一人是置身事外。


(二)

其实沈夜也没有置身事外,游戏嘛除了赢家就是输家,有三个人在这上面达成了共识,那输家就只能是沈夜了。

“抓吧。”


沧溟保持着意味不明的微笑递上来两个纸团,这让沈夜更有上了贼船的感觉。现在弃船逃跑的话肯定有三个人是不答应的。沈夜展开纸团,里面是“大冒险”,旁边还有一个互联网流行的[滑稽]表情。一个游戏让沈夜闻到了阴谋的味道,这三个人背着他策划了什么事。


(三)

“师父,该你了!”乐无异展开了一个大大的犹如萨摩耶一样的笑脸将牌递到谢衣跟前,趁着谢衣不注意迅速地向夏夷则和阿阮比了一个手势。从拇指是从左边的意思,小指是从右边的意思,几根手指表示是第几张。夏夷则和阿阮也心领神会,如果鬼牌不在谢衣手上,那想办法也要让它留在谢衣手上。回合数不能太多,不然会被谢衣发现鬼牌,再实施他们的秘密计划就有些难度了。


谢衣从容地从两个都写着大冒险的纸团里捻出一个,以乐乐为首的小伙伴们又故作惊讶地跟着起了哄。


(四)

“我早该发现的。”沈夜一挑眉毛。

“在你们的游戏只进行一局我就知道了。”谢衣附和道。


“说吧,到底要我们干什么。”

“说吧,到底要我们干什么。”


(五)

沈夜面无表情,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在故作镇定,含着的pocky往前吞了一小块,他看见谢衣的脸又进了几分。

谢衣心不在焉,因为他怕他一旦注意力集中起来就无法掩盖快要冲出胸腔的心跳,看看天看看地就是不敢将视线停留在沈夜脸上,含着的pocky却鬼使神差地又往前吸了一小段。


竟然还有些期待。


(六)

“味道如何?”谢衣为了避免尴尬用尽浑身解数也只找到这么一个话题,紧张真的能扰乱一个人的思考。

“还不错。”沈夜不假思索地回答到,pocky的味道不错,嘴唇的味道也不错。他自认为掩饰得很好却不知脸已经红到了耳朵根。

“那再来一根?”

“好。”


(七)

“哎哟哟,吃上瘾了是吧?”小伙伴一号捧着一块瓜。

“是亲上瘾了。”小伙伴二号吐了籽。

小伙伴三四五六号专心吃瓜,无暇他顾。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