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谢沈】Desire for possession

突发短篇脑洞,觉得好像很好玩就写了,一击脱离。懂我的应该能看出来灵感是哪来的[笑cry]被我魔改了,世界观纯原创不要计较东西方混搭的问题(x

---------------------------

沈夜攥着手中的工资单,额上的青筋突突直跳,果然不出所料,这个月的绩效被扣得比沈夜俊俏的脸蛋还干净。沈夜只恨天地银行的货币不流通,不然还能让远在异乡的不知差了多少辈的远亲逢年过节多烧烧。


这一切都拜那个可恶的该死的该下地狱的谢衣所赐!好在沈夜从来都是一位业务能力突出的死神,即便本月表现不佳仍拥有着不薄的底薪,但他可不敢保证下个月如果依然像本月一样一件业务都办不成的话会如何。

沈夜与谢衣相遇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他竟然将一位天使错认为那个可怜的迷途羔羊,尽管递交给沈夜的资料上描述了那个人面容丑陋,歪瓜裂枣。那一定是被撒旦迷了心窍。


“你在等谁,是在等我吗?”沈夜轻轻抚摸着谢衣的肩膀,一路向上的手经过谢衣光滑白皙的脖子,最后停留在谢衣的脸颊上,“你美得就像一位天使,天使难道不是该出现在沐浴在阳光中的花园?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迷路了对不对?”

红晕爬上谢衣的脸颊,就连耳朵根也一起冒着热气,他想编织一段精美绝伦的辞藻赞美这位初次见面的陌生男人,可是他太紧张了,紧张到视线环顾了四周最后才敢停留在沈夜身上还忘了他该说的话:“谢谢,你也一样。”
“那就跟我走吧,我带你去一个鲜花永不凋谢的乐园。”沈夜的鼻息喷洒在谢衣的耳根处,后者条件反射般闭上眼睛,等待着沈夜慢慢靠近的嘴唇。


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沈夜不想重提,他一定是失了智才会用天使来形容谢衣,谁他妈的知道真的应验了,谢衣就是一位该死的天使!


从那以后沈夜的业务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阻碍,他手上的名单有一位少女,少女身患绝症痛苦不堪,他该带走这位少女了。睁着眼睛说瞎话是业务水平的体现,亲吻是赐予死亡的手段,被哄骗的少女闭上眼睛,她的时间即将静止在这一刻。

“你好,这是你定的披萨吗?”不速之客的突然出现破坏了沈夜的好事,即使他改了造型换了装扮,即便他化成了灰,沈夜都能认出这就是谢衣,能在最后关头拒绝沈夜的从沈夜做死神以来就只有谢衣。
“谢谢,我们这没有人订披萨。”沈夜没有好气地回应到。
“可是地址明明是在这里……”谢衣假装沉思,两秒后一拍脑门:“我知道了,一定是这位小姐的朋友送给她的,账已经结清啦!”


少女望向沈夜的目光有些尴尬,同样的招数可用不了第二次,沈夜知道这单吹了。

沈夜在公寓里引诱一位中年妇人的时候有人敲门来通下水道,沈夜在诱拐贫民窟的小朋友的时候有人开着运送糖果却没有关好门的车洒落了一地的糖,沈夜在为一位音乐家歌唱的时候周围突然出现指甲刮玻璃的噪音,这该死的天使总是能定点伏击,准时出现,精准打击,搅黄了沈夜所有的工作!


那位吃了谢衣送的披萨的少女已经痊愈了,抑郁的妇人重拾了希望,贫民窟的孩童得到贵人资助,过气的音乐家突发了灵感,死神与天使历来是竞争对手关系,可是从没见过谢衣这样盯着同一只羊薅羊毛的!


这次的目标是一位丈夫出轨的主妇,可能谢衣那里出了什么状况,当谢衣赶到的时候沈夜刚刚离开主妇的嘴唇。沈夜抛向谢衣的眼神有得意和挑衅,这是他进两个月第一件完成了的业务,也总算是赢过谢衣一回。

“太过分了!”

谢衣力道大得惊人,突然的袭击让沈夜并没有做好迎接的准备,沈夜从未想过会与天使正面冲突,被谢衣禁锢在双臂之间,抵在墙角。

“大家都是混口饭吃,我不做还有其他死神做呢,你盯着我的目标又是何必。”进两个月来沈夜第一次向谢衣吐露心声,他称赞谢衣的时候是难得的真心实意也不代表他能容忍谢衣所有的行为。断人财路犹如……噢天呐沈夜的父母已经死了好几百年了,那也不行,反正就是不行!
“你们死神都是用亲吻来做这种事的么?!简直太过分了!”
“跟你没关……唔……”


沈夜准备喋喋不休地对谢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嘴被谢衣的嘴唇牢牢堵上啦,他现在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单音节。


“死神先生你知道吗?第一次拒绝你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没吻到你犹如玫瑰花瓣一样香甜的嘴唇实在是太可惜了。”

评论(1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