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谢沈/偃沈/初夜】《便是人间好时节》《情刑》预售

初宣非常简陋,正式一点的宣传等所有东西都差不多了再做

你看到的一切都不是完成品

包括刊名都可能变动



*便是人间好时节为1.0沈/4.0沈。 具体内容:

*情刑为3.0沈/2.0沈 系列文在我主页里翻。

*三谢合一


Q:为什么一个初夜架空嘿咻文涉及三谢观问题

A:因为手痒,就搞了个平行世界和上一本教父联动了。没看过教父不影响阅读,反正就是嘿咻

Q:为啥情刑要贵10块

A:这本骑马钉塞不下了,会上胶。最终70p+-,胶装成本稍微贵一点,作为补偿会添加新文进去。新短篇还没开始写,写了会先发出来。


预售期限会很长,只买时节可以提前发货,本来不该这么早把初夜那本放上来,一个小料邮费和本子本体差不过那太坑爹了。

时节会先行印刷,所以决定两本一起买的妹子请务必考虑清楚能不能等,到时候还在不在圈内这样的问题再下单,跑单会给我带来麻烦。

全部下印前预售都不会关,情刑的后文和这本会加入的另一篇后续都会放出,姑娘们可以看看再决定买不买。


预售地址: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