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情感咨询室番外——番茄的反抗

老样子,还是直接点展开全文

直接点展开全文

直接点展开全文



下一位——

不愿透露姓名的……

……

……

番茄。


番茄。


拖出去煮了。


锅下留茄——

让这个番茄逃了我没法跟阿夜交代……


做个番茄真辛苦啊,最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你了还要被你嫌弃。


番茄兄,谨言慎行,切勿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误会已经产生,你不如就此解释清楚。


瞳!


我这里是个八卦节目。


好吧,我知道了。

刚下界时,我与阿夜开垦了一块地,自给自足以求果腹。

种的就是……番茄。

阿夜对家常菜技法尚在研究之中……

这一季番茄熟了之后一日三餐都是番茄,蒸番茄炒番茄凉拌番茄水煮番茄

甜咸对调一下又是一道菜……


确实不容易,或许这就是FFF团赦免你的理由。


那日无异来探望我,我见家中只有,咳,番茄,恐招待不周,与阿夜商议不如就去外面吃


什么,你敢说咱家没菜??


有,有……


无异。


啊??


家里有菜。


啊?哦。

(师父怎么怪怪的)


我的天呐!


徒孙异。


(棒读)我从未见过如此宏伟的番茄盛宴,不愧是太师父。


综上所诉,这就是全部经过。


来日方长,阿夜或许有些偏执,你也多担待些。


担待?这又从何说起?后来我们对田地进行了规划,我现在觉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


………………

……………………

……

FFF团长何在???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