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梗x1

混更ˊ_>ˋ

偏远山区支教梗

沈夜皱眉嚼着碗里口感像橡皮筋一样的萝卜,真不知道是用什么办法能把萝卜整成这样,隔壁班谢老师简直深不可测。山里少粮,果腹已是极限,食材自然也没有剩余,沈夜深吸一口气把剩余的萝卜送到嘴里,方凳对面的谢衣仍是笑盈盈的,丝毫没有他正被人嫌弃的自觉。饭后他们聊起班里的学生,谢衣班上的乐无异是谢衣最喜欢的小家伙了,这孩子虽然淘气,淘气的方式却跟谢衣小时候一模一样。谢衣提起他的时候语气都要温和三分,这让沈夜很不开心,他打断谢衣的话题聊起自己班上的一个奇葩小孩明川,说他估计是生理缺陷总喜欢把手放到嘴里舔,舔了手心舔手背。沈夜说起他来痛心疾首,简直想时时刻刻监督他叫他改掉这毛病。谢衣听闻一言不发,他盯着自己手看了半天像是下定决心做一个重大决定,伸出舌头就要舔。沈夜寒毛倒立一脸黑线问他在干什么,谢衣说怎么没见你这么关心过我,好了现在我也开始舔了来监督我嘛,沈夜莞尔,责怪谢衣又在胡闹,语气却轻柔得像是在说情话,沈夜握紧谢衣的手含上他的唇,班上听墙角熊孩子推门而入,拍手嘻笑谢老师和沈老师在玩亲亲。沈夜和谢衣也不恼,相视一笑,剩下的等晚上回去再做。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