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梦王国和100盘仰望星空

依然是个不会写的梗,扔出来一击脱离混更

-----------------------

叫沈夜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刚开始沈夜是拒绝的,名字听起来过于诡异以至于总觉得沾上了就没什么好事。


瞳:我写的程序,来帮忙抓个BUG。

沈夜拒绝。

华月:阿夜,专门为你一个人开发的APP呢。

沈夜拒绝。

沧溟:少废话,公司花了大量人力物力给你一个人特供的APP,你敢不玩?

沈夜只好乖乖就范。


进入时居然没有要求设置名称,完全违反此类游戏的常理,当游戏内的管家开口叫他沈夜殿下的时候他相信这真的是为他特供的游戏了。


【沈夜殿下,前路艰险!你背负了吻醒100位王子的使命!】

你开什么玩笑!

沈夜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既然殿下不愿意,那您只需要吻醒三位王子就行了。这100位王子中哪三位最合您的胃口呢?】

居然还带讨价还价的。

这不都同一个人么!


沈夜闭着眼睛瞎点了三位,过程太过羞耻沈夜不忍心看,吻醒谢衣的时候扬声器的部位传来语音提示[师尊,你是来叫我起床的吗?]

吻醒谢偃王子的时候语音提示(不错的早安吻,阿夜)

沈夜鸡皮疙瘩虽然抖了一地倒是承认开发者花了点心思。

吻醒初七王子的时候,语音提示那声主人吓得沈夜冷不丁的直接关掉了游戏。


关机,睡觉。

早上起来发现床上多了三个人。

“你们是谁?”

“师尊/阿夜/主人,不是你叫醒我们的吗?”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