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梗X1


血咒圣痕梗


其实这个是上回发智障天使paro时提到的准备写的血族梗,奈何最近就天天加班,回家就不想动笔只想摸鱼ˊ_>ˋ,和上次一样就套了个梗(套的梗并没有上次多),设定多数是我瞎掰的,请不要带入原型也不要纠结和原作出入很大


-----------


血族始祖沈夜经历了几千年波澜不惊的漫长日夜,他自诩并没有悲天悯人的心怀,救下一个人类的孩子,也不过是日子过得太无聊了而已。


那是约摸11岁的少年,脖子,腹部,大腿,四处都是被猛兽撕咬的痕迹。


到底是为什么出手驱赶那些猛兽呢,或许是被那抹饱含强烈求生欲望的眼神迷了心窍,又或许仅仅只是因为,少年当时看着他而已。


看着他,就像在向他求救。


沈夜并不是一个有求必应的人。但是他在猛兽嘴里救下了少年。


可是少年马上就会死了。


“你想活下去么?”


“声带破了说不出话?”


“意识也没有了?”


“那我就当你默认了。”


他将自己的血喂给少年,将少年同化成他的同类




后来沈夜才知道这个少年的名字叫谢衣,但是他执念的称呼他为初七


谢衣这个名字是他后来从人类嘴里知道的,救下这个少年后沈夜就把他丢回自己的住宅也没管他让他自生自灭了,谢衣却憎恨身为吸血鬼的身体。


始祖血液让他不会因阳光而灰飞烟灭,但是会让他感觉想架在火炉上面烤一般难受,他的耳朵再也不能聆听圣经。


然后叛逆期的谢衣离家出走了。另他最不能接受的是,生物果腹的本能和谢衣热爱生命的理念相违背,他不肯吸食人类的血。




沈夜一点也不担心,因为谢衣肚子饿了就回来了(。


最开始谢衣会跟沈夜闹点小脾气,但是沈夜不care,反而开始嘲弄谢衣,你说你不喝血咋办吧,饿死拉倒我不会救你第二次的。


谢衣憋得脸通红一时也没想到办法,半天憋出来一句那我喝你的。


沈夜当时就震惊了也没反对,谢衣就扑倒沈夜咬脖子,怎么扑的呢参考智障天使第一集。


沈夜没反抗完全是因为他开启了看戏模式,看谢衣想怎么表演怎么玩。


最开始就只是咬脖子,到后来发展到胸口,大腿。发展到这一步的时候沈大大终于发现是不是有点太纵容了,然而来不及惹,已经对谢衣的放肆习以为常,并且他并不讨厌。


当肉则肉


没了,ヾ( ̄▽ ̄)Bye~Bye~


其实这梗我还没放弃,有机会还是会写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