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返璞归真(四)

(二十八)
沈夜的毛一天一天长起来了,谢衣给它修剪了造型,现在依然是一只威风凌凌的猫。
然而问题来了,明明没毛的时候只是一根猫条,为什么毛长起来之后视觉效果就是一坨猫饼。
谢衣和谢偃开始了深深的沉思。

(二十九)
即使沈夜长了毛的体积几乎是原先的一倍,初七现在也仍然有三个沈夜那么大了。每日仍跟在沈夜后面俯首称臣,任由沈夜发号施令。
什么夜半捕鼠,下水捞鱼,全都不在话下。
“真奇了,我一直期待阿夜发现初七不是猫露出那种你恨我的表情,结果居然没有!”谢衣非常失望,愤恨的嗑着瓜子。
“你有没有发现阿夜越来越胖了?”谢偃指着沈夜丰满的身材说道。”好像不是因为毛。“
黑猫闻言从房梁上跳下来,正压在谢偃的肩头。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是真的胖了!

(三十)
静水湖是一块蕴含灵气的风水宝地,谢衣当初决定在此定居亦是为此。此地风光秀丽,鸟语花香,更有不少山妖精怪。所以当谢衣知道沈夜不是一直普通的猫的时候,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
眼前是一位样貌约摸十岁的少年,一头松软的黑色微卷短发,额前还有一束头发不驯的翘起。耳旁两个长短不一的小辫子。十足的俏皮模样。
“太可爱了阿夜,让哥哥抱抱。”谢衣一把把沈夜揽在怀里,大手抚在沈夜的头顶上,硬生生的把沈夜的头发揉成了个鸡窝。
沈夜艰难的伸出手去想要回敬他,然而他发现一个悲伤的事实。太矮了,够不到。

(三十一)
“来,叫谢衣哥哥~”
谢衣笑起来眉眼弯弯的,任何人都无法抵抗。然而沈夜是一只猫妖,他并不吃这一套。
“哥个头啦!本座可是九命猫中的紫微祭司!今年已经五十岁了,你看起来至多二十来岁!算年龄你应该叫本座沈叔叔!”沈夜并不愿意被谢衣占这嘴上便宜,虽说五十来岁对九命猫而言仍是属于成长期,用来唬唬愚蠢又弱小的人类总是足够。
然而谢衣却也不是普通的人类,五十岁的猫妖对他而言并不够称之为惊奇。“可是我是烈山部人,寿数过千,今年一百零五岁,阿夜是想叫我谢伯伯还是谢爷爷~”
“…………谢衣哥哥。”这一声沈夜是喊得极为不情愿的。
“乖。”谢衣又揉了揉沈夜毛茸茸的脑袋。

(三十二)
变为人身之后,初七对他的忠心丝毫不减,吃完了初七今日上供的活鱼后,沈夜开始对初七吐露心思。
“那个谢衣,看起来明明才二十岁,可是他都有一百零五岁了!简直是妖怪!小弟,还是你好,虽然是只豹子,但是不像狡猾的人类一样搞欺诈。”
“可是你才是妖怪啊,主人。”
“吓?”
初七假装在看四周的风景。

(三十三)
然而聪明机智的沈夜怎么会就这样被初七蒙混过去呢,他以不要这个小弟了作为威胁,初七总算从实招来。
“属下本是一只豹精,冬天出生,因没有食欲而陷入沉睡,故身体并未生长,是主人将属下唤醒。请主人念在属下一片忠心,莫要离弃属下。”
这静水湖,果然人不是一般人,动物也不是一般的动物。
“慢着,你刚才说你陷入的沉睡,你知不知道你睡了多久?”
“也就,八十多年吧?”
………………
“初七,你以后还是我的小弟。”
“是,主人。”

(三十四)
谢衣比自己大就罢了,初七居然也比自己大。刚化为人形的九命猫紫微祭司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然而他转念又想起谢偃。谢偃是自己看着谢衣制造出的偃人,论年龄,他总该是最小的了。
“叫我哥哥。”沈夜此时躺在谢偃的怀中,吃下谢偃递到嘴边的剥好皮的葡萄。
“阿夜哥哥,还想吃点什么?”谢偃并不与沈夜计较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在他看来对辈分特别纠结的沈夜也蛮可爱的。
“想吃橘子。”沈夜窝在谢偃的怀里懒洋洋的眯着眼睛,等待着喂到嘴边的橘子。
“好。”

评论(1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