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返璞归真(十)

(六十四)

细水长流的日子温馨平淡,年轻人的志向却绝不满足于此,当他们厌倦了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发出了饱含着希望如不甘的呐喊。


“我!不!要!再!玩!麻!将!了!”

当发现码好的麻将又少了两块,谢衣如是说。


“没办法,猫的天性,只是不知这回又被阿夜藏到哪里去了。”谢偃安慰道,“少了两块是真的没办法用了,要么再找找?”

谢衣把整张脸贴在桌子上蹬着腿,“没用啦,阿夜藏起来的东西哪次不是十天半个月才找得到,还不如重新刻两块会比较快。要么我们接着斗地主?“

两人一同望向一头雾水的初七,可是多了一个人。


(六十五)

谢偃将众人聚集在小饭桌旁开了一个小饭桌,简称小饭桌会议,对今后的娱乐方式展开了严肃而又认真的讨论。


“我倒是有一个提议。想不想来点刺激的?”

沈夜望着谢偃的眼睛咽了口口水。


“你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算牌,未来是不可控的,你的一切并不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谢衣也来了兴致,听谢偃继续讲。


“非你所有,非你掌控,输赢乃上天注定,而等待着败者的会是什么呢?”

谢衣和沈夜同时屏住了呼吸。


“你说的该不会是摸乌龟吧。”初七插话道。


(六十六)

………………就是摸乌龟!

沈夜和谢衣发出了对谢偃由衷的鄙视。


(六十七)

嘴上说着嫌弃,身体上倒还是蛮诚实的,四人玩得不亦乐乎,每人脸上五六张白条,倒是一副不错的风景线。


最终开始清算了,说好的是输家任人处置。沈夜化成猫蹭得一声窜上房梁。

“阿夜怎么输不起啊?”

任凭谢衣和谢偃在房梁下抗议,沈夜只作耳旁风的继续理毛。


(六十八)

初七化为豹形同样窜上房梁,叼住沈夜的颈子给提溜下来了。


“喵喵喵喵!初七你这个叛徒!”

“对不住了主人,即使是我,也不得不屈服于那二人的要挟。”


(六十九)

所谓任人处置自然是,尝尝谢衣和谢偃的手艺。

想也知道,除了这个再也没有什么能够威胁初七。

沈夜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蚊子,初七在“为什么我也要来跟主人在哪我就在哪”之间,选择了后者。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