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天涯

遲來的、給知音的、逾期不後的(?)、生日賀文(?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認真)
HB TO 知音(大聲)


初始

這款遊戲剛出不久,謝衣就藉著友人與自己的宅技術,透過網路這種大眾傳播工具外加自己的小黑屋,拿到了遊戲激活碼。當謝衣興致勃勃的告訴自家謝老二跟謝老三的時候,得到的卻是『挺好的,你玩吧。』跟『……』短暫的沉默,謝老三就是看不起我吧!謝衣播打電話給樂無異,希望這不知道哪來的便宜徒弟能給的安慰,結果──
『咦?我給師父們都各備了一套激活測試碼啊!師傅你沒收到嗎?我當時一激動不小心多買了好幾個,聞人跟夷則我也給了,我還多給了聞人的師兄呢!』
謝衣有點累,心累。

初識

謝衣看著兩個背著自己早已有號卻不告訴自己的兄弟,親兄弟。默默的打開電腦,呵呵呵,就讓你們知道何謂技術宅跟宅技術的可怕。將謝偃跟初七的帳號及密碼透過科技解析出來之後,謝衣揪著葉海兩人憑著兩人過硬的黑技術摸至遊戲端的內建,要修改一個龐大數據雖然有點累,但是為了生活、為了理想、為了復仇,謝衣覺得再累也值!

吸引到沈夜目光的是一條數據流,那串是數值一點一點的修改,狀似是內部人員在修正出錯數據,但是沈夜很清楚的知道並不是。只因為那部分數據負責人是他,沈夜將手提連上線開啟連結,查看數據的來源只是個普通玩家的客戶端,不自覺的皺眉現在一般玩家都這麼技術?或許,該抓來旗下好生教導。
沈夜便開了一個小黑洞,把一些對方在導出的數據往裡放,再挖陷阱,如果對方真掉下去也查得IP。

葉海看到兩人辛苦導出的數據不知道為何,好像被挪動到其他資料庫裡,拍著謝衣指了螢幕。「看來遇到了高手。」謝衣說完,飛快的操作鍵盤,「葉海快,這數據拉出來之後快跑,我拖一陣子這後面必有詐。」
葉海啪啪啪敲著鍵盤,忍不住大呼:「真的遇上了高手啊!」

兩人雖然有點驚訝對方怎麼就輕易的放過,而不追上。卻不知道兩人早已暴露了IP。

「有趣。」沈夜看著螢幕浮現的幾串數字,很明顯雖然是假的,但依然有跡可循。闔上手提,走上系統控制檢查一下剛剛跑進來的小老鼠到底在做甚麼,只見三組應分開的帳號數據匯同成一個,真是有趣。
「瞳,幫我準備一組新手帳號。」
沈夜看著眼前的數據,要在一個網路遊戲世界找這數據值人物對他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

初遇

謝衣趁著另外兩人不在家的時候,登上自己動過手腳的遊戲帳號看著人物腳色,滿意之外還是滿意。甚至,當樂無異打電話來說自己在遊戲上,要密聊謝偃及初七的時候,發現無此玩家。忍不住樂了,反倒是樂無異開始想難道另外兩位師傅覺得遊戲不好玩?所以,刪除了自己人物。哎呀!我怎麼能讓師傅們玩這麼不好的遊戲呢。連忙打電話給謝衣說:「師傅等我,我馬上叫人開發你們喜歡的遊戲!」
此番話,說的謝衣一臉摸不著瓜,看著剛進門的葉海。
「唉唷!你個小王八,居然沒有留一組給我,良心呢?!」
「無異沒給你?」
「…有些東西我曾經擁有,卻未曾珍惜過…」
謝衣一臉了然的表情,登入遊戲開始過遊戲宅的第一天。

──有好心人帶帶我嗎?

謝衣看著一身新手的姑娘,但是名字略為霸氣”氵冘亠亻夊”。
──你的ID怎麼念?
螢幕畫面上一個成年男子對著一個新手女性建模,靜靜地彷彿一眼萬年。

實際上───

「瞳,這幾個字怎麼念。」

相處一

沈夜滑鼠操控的遊戲裡建模的女性角色,行走、交易、打怪、組團,唯一沒有做的事情就是”聊天”。

瞳看著沈夜一臉沉穩雙眼緊盯著螢幕,然後手指敲著鍵盤
──麼麼噠夜夜。
──原來,里里醬跟小夜是認識的阿
來自幾個剛一起下過副本的路人A、B、C種種討論。

還有在一旁頂著好像家裡有很多衣櫃的,衣櫃七。
對於沈夜這種操作神級、裝備神級的一流玩家,女性角色又不多話不愛聊天,倒是讓男玩家們封為高冷女神,跟偶爾賣賣萌的目立里這種可愛的萌妹子不一樣,雖然目立里也算的上寡言少語。

沈夜上線的時間並不固定,上班時間偶爾會假借巡視的名義上遊戲,遇到六日的深夜無聊也會上去,或者平日的晚上。
就算不充滿著一天二十四小時在線的人,每次登入都會看到好友名單裡面,一直在線的” 衣櫃七”。似乎這傢伙除了吃三餐之外都在線上一樣,不…也許吃三餐的時候也在打著遊戲,沈夜搖搖頭:「沉迷於遊戲的網癮少年阿。」
另外,從一開始為了觀察這個原設定為黑技術不錯的人到一個網癮少年,不常不短也就一個星期的時間而已。

出現在那串數據值的人物邊上,像一個新手玩家一樣,雖然那時候衣櫃七這個角色也才剛開始起步。
十分鐘後
──系統提示:您的好友衣櫃七已升上30等
一小時候
──系統提示:您的好友衣櫃七已升上40等
三小時候
──系統提示:您的好友衣櫃七已升上50等

沈夜盯著自己還在打怪的建模,旁邊等級標示著三十七等。對於這遊戲才剛開始不久,能封頂的除了長期泡在電腦前面,也是要花個幾天,然而這人居然只花了三小時。
「被我知道你是用外掛就死定了。」沈夜退出遊戲,開始找查衣櫃七的人物升級數據。
越級打怪,技術過硬、操作犀利。
任務也不忘接著然後越級接,回頭記得把越級接任物這個漏洞給填掉。
越級打怪的區域性,要調整,純經驗怪實在是太弱了難怪被一劍挑掉。

調整一下心態,回到遊戲內想這麼犀利的升級方式,也得問一下哪邊要改進。
密語:『安安,你升級好快。』
密語:『你好~在嗎?』
密語:『……呃…我是第一個跟你加好友的…』

回復:『要帶嗎?』
密語:『啊?』

──要帶你嗎?
看到螢幕上公眾的白字,最後沈夜指敲下螢幕上的白字
──謝謝。

沉默、沉默、還是沉默。看著周圍遊戲怪成為屍體然後消失,重生再被載再消失。沈夜盯著自己的LV等級跟經驗條咻咻咻的往上升。

然後滿級,對方連個再見都沒有,解散組隊後直接下線。

相處二

沈夜看著電腦螢幕的滿級角色,卻連對方一點底細都沒有探出來。倒是瞳也給自己搞了一個新手小號,對著自己那串簡單卻不會念的ID來了幾個白字:大姊姊帶帶我。
密語:『好玩?』
您收到的回覆:『好玩。』

關於滿級後的裝備,也是讓沈夜傷了一些腦筋,畢竟是遊戲製作人員也不能從後台變出個甚麼神級裝,雖然對目立里右鍵檢查的時候早已經看到了精煉滿攻擊滿的邪惡牧師法杖。
密語:『我記得那個裝備是預設開70的神級武器。』
您收到的回覆:『我只是來測試試用效果以免出bug。』
密語:『你的存在就是個bug。』
沈夜的人物眼前頂著LV5萌噠噠轉圈的姑娘,做出一連串遊戲內建的表情動作。
拉開了好友欄裡面只有一個ID:衣櫃七。

密語:『有空嗎?』
您收到的回覆:『呃…ID很難念的妹子嗎?』
密語:『嗯。』
您收到的回覆:『ID很難念的妹子找我有事嗎?』
沈夜看著幾乎秒回且多話的樣子,彷彿昨天是一場夢。
您收到的回覆:『在嗎在嗎在嗎收到請回答。這裡是衣櫃七號,收到請回答。』
您收到的回覆:『哈囉哈囉哈囉。』
密語:『可以麻煩你,帶帶我朋友嗎?』
您收到的回覆:『ID一樣很難念嗎?』

沈夜還沒回覆完,就看到螢幕上的白字
──啊!這次ID很簡單嘛!目立里。
──你好。白字:目立里
──我很好。白字:衣櫃七

這次,衣櫃七有點吵。沈夜一邊按著backspace一邊想,上次難不成大姨媽還是心情不好?記得,滄溟好像還有個人物叫做”水倉先生”。外觀上來說,時髦跟壕的存在。
如果,不老是叫瞳去竄改一下人物數據的話,其實遊戲公司的營收還是正成長的吧。

TBC───
我想5000字內完結!!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