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一个一直留着想写但是没有编出剧情只有梗的脑洞

部分设定参考BT’X

魔神降世,会带来永久的日食,病毒肆虐。普通人类多染病,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越来越接近死亡。烈山部人虽对病毒免疫,但是日食会带来资源的日渐匮乏。
人界唯一能与魔神抗衡的只有身负神血的沈夜,但是他们俩属于实力僵持的类型,互相都neng不死对方。

魔神无法凝聚实体,只能靠侵占别人的,但是一般人的壳子都太脆弱了,用不了多久就得换,他看上沈夜这个容器,如果沈夜答应献祭自己身体给他用,他可立下魔契(违反则会灰飞烟灭)给烈山部魔气,能在黑暗中汲取暗物质,可不饮不食而活,并且保烈山部平安。起初沈夜不愿意和魔神合作,但是日食当来的后果已经逐渐凸显出来了,有限的资源越来越少,烈山部找了各种办法,翻阅了各种典籍,没有任何典籍有记载能战胜魔神的一丁点可能。再拖下去物质越来越少,烈山部本身就开始闹了饥荒。普通人那边更是惨不忍睹,除了饥荒还有疾病。再撑下去也不过是徒劳的扩大伤亡罢了,沈夜同意了。

然后谢沈的分歧点在这里,沈夜同意这个的话一旦献祭成功这世上就再也没有能与魔神抗衡的人了,更不要说还有战胜魔神的可能,等于牺牲全人类保烈山部。

下面是场景,隐十二瞳。

瞳是这个祭祀的主持,双手捧起一把权杖单膝跪在棺材前,沈夜躺在棺材里,棺材盖子是打开的里面铺着白玫瑰。白玫瑰在吸沈夜的血,等白玫瑰变成深红色祭祀就成功了,沈夜和瞳都会死,沈夜是祭品身体归魔神所有,瞳会耗尽灵力死去。其实这个玫瑰就是为了中二和装逼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突然有人闯进来,是谢衣和十二,这场祭祀必须阻止。
然后开怪了,想挽救瞳的性命必须打败他,谢衣打辅助,十二几乎招招致命,不这么做基本没赢的可能。
重创了瞳以后沈夜从棺材里醒来,然后接着开怪,十二已经去和瞳亲亲我我去了所以这场是谢小衣单刷。

谢衣离家出走(不)的那段时间get了新的力量源,老沈又被吸了1/3的血,自带病弱debuff。
过程略,总之谢衣赢了。

原来这段时间谢衣通过魔神身上斩下来的碎片发现一个惊天秘密,谢衣就躲起来研究,然后他发现魔神并不是没有弱点,他怕光(所以要日食)通过谢衣日夜计算,足够打败魔神的光得需要太阳那样,现在已经没有太阳了,他想起以前有一段记载,天外砸下来一颗陨石,那是太阳的碎片,或许能有用,谢衣在找这个的过程中发现陨石将近在他的出生地,后来风化没了。谢衣从小生活在那里呼吸那的空气,体内自带少量太阳的碎片。

谢衣后来用的力量就是这股力量,但是对抗魔神还不太够。打败沈夜之后谢衣一边说对不起一边逮住重伤的沈夜啪啪啪,交配是创造生命的仪式,神农神血是生命的力量,在啪啪啪的过程中神农神血的力量借此引发,不仅沈夜的伤好了还将太阳的碎片发挥到极致,沈夜也在谢衣出生的那个岛待过一段时间,体内也有少量碎片。碎片虽然不及太阳,但是谢衣和沈夜将光聚集成光柱后就不输给太阳了,魔神被狗男男光环闪瞎就死求了,皆大欢喜,液!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啪啪啪可以拯救世界,你看如果谢沈一开始就啪啪啪问题早就解决了。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