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欢乐改词向】50 ways to say FU*K

听说大家都在听前任之歌50 ways to say  goodbye ?

那我们来让丽丽吐槽吐槽吧。


原曲可戳:https://music.163.com/#/song?id=21803760

要注意领会精神哦


-----------------------------------以下正文----------------


流月城又下雨

到处淅淅沥沥

在神殿前发呆的你


你侧脸真好看

我决定再搭讪

你说在等一个混蛋


说快要升级为前男友的他多半:


去了静水的湖畔 

灯笼掉在地毯

被捐毒沙漠里的冷风吹成流感

help me help me

脑内停不下来


在长安城丢了钱袋

迷路在南海

也可能在来的路上遇到劫财

help me help me

脑内太精彩

简直停不下来


你嫌我声音吵

说我长相烧脑

建议我找瞳开点药


上一秒你在笑

下一秒就拔刀

你说竟这么久还不来


说快要升级为前男友的他多半:


到了广州去避难

太华山摸铁杆(温留:

一不小心居然摔进无厌伽蓝

help me help me

脑内停不下来


地宫里踩到空砖

江陵没赶上船

神女墓里可能有人名叫柯南(乐乐:

help me help me

脑内太精彩

简直停不下来



我刚说你不如就放弃吧

结果就被你一刀照脸插

我操——嗷——嗷——嗷

我勒个擦

说好的他已经快要成前男友呐

说好快要成为前男友的他多半:


去了静水的湖畔 

灯笼掉在地毯

被捐毒沙漠里的冷风吹成流感

help me help me

脑内停不下来


在长安城丢了钱袋

迷路在南海

也可能在来的路上遇到劫财

help me help me

脑内太精彩


到了广州去避难

太华山摸铁杆

一不小心居然摔进无厌伽蓝

help me help me

脑内停不下来


地宫里踩到空砖

江陵没赶上船

神女墓里可能有人名叫柯南

help me help me

脑内太精彩

简直停不下来


——END——


丽丽:妈的假分真秀去死。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