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神之园(六)

晨会的时候众人理清了现有的状况。
矩木出现枯枝,斩开后能自愈,内里散发不明黑气,这是从谢衣处得到的信息。那是魔气,强大到足以侵蚀整个矩木内部的魔气,而这一切却是无人知晓,悄无声息的完成的。


提及魔气来源的时候,沈夜冷哼一声,这是主动找上门来了。追寻矩木的魔气,高阶魔族可轻易踏足于流月城。 

然这矩木纵使已被魔气所染,却是根除不得。失去神血庇护的流月城会彻底坍塌,这等同于命门握在他人手里。 
“这是对我们的蔑视。”华月虚起眼睛,咬牙切齿。比如现在,对方刻意留下自己信息,丝毫不加掩饰。其实目的不过一个,挑衅罢了。 
“交给我去。”华月向沈夜行了一礼,身体呈半透明状,以空间传送之术离去。
张扬的魔纹,凛冽的魔气,无一不在昭告主人的身份。这是一位高阶魔族,见来的人是华月便大笑三声,他的眼里散发出异样的光芒,毫不掩饰猥琐的目光。 

“我运气还不错,脸蛋够俊,如果来得是大祭司我还真不知如何是好。” 
华月也不恼,她本就自带七分庄重三分威严,此刻尾音上调倒还掺有三分鄙视在内,“粗鄙之人,敢对尊上不敬,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不敢不敢,当然不敢,‘那位大人’看上的人是借我十个胆子也不敢觊觎半分的。” 
“你说什么?” 
“我是说啊,有眼前的美人在了我哪还用得着想你们的大祭司。”

语毕,魔族立刻展开攻势,以魔气化形长鞭,一鞭扫向华月的腰际,华月身形融入空气之中,只留下几未消散的箜篌音节。那魔族向空中伸出手,用力一捏,华月铸建的精神空间顿时碎裂。

“搞什么?精神支配然后摧毁?就跟我玩这种小把戏?我还以为能看到什么花样,向导果然还是向导。”魔族的嘴脸更为得意,“与其在这里做无用的挣扎,还不如考虑考虑做我的向导。” 
“你看不起向导?”华月面带怒色,抱住箜篌的手指不由得更收紧了些。 
“向导本来就该是我们的附属品,战利品,而你马上就会是我的。”

长鞭再一次袭向华月,华月脚下一蹬,向后退出数米,手指寥寥波动几下琴弦,结成结界包裹自身。那魔族笑他作茧自缚,扬起手臂准备送去第三鞭,身后袭来一个巨大火球让他不得不作罢,只得专心避过这一击。

谢衣以眼神询问华月情况,得知华月无恙后右手凝聚火球,准备展开下一击。魔族见有人搅局本就心中不快,来者既和自己同为哨兵,那便更没有留情的必要,他召出妖蝶,这蝶通体金黄,属魔族特有。妖蝶穿透火球而过,一面将火球灵力吞噬殆尽,一面继续袭向谢衣。

谢衣原本漂浮半空,立即召出舜华之胄来挡,妖蝶撞上舜华之胄随机破甲而出,只要是灵力凝结而成它全部都可以吞噬。谢衣快速使用空间传送才勉强避开妖蝶,那蝶见扑了个空随即立刻转向,谢衣借了下墙壁的力弹起,妖蝶尽数扑上墙面,墙面立刻留下圆洞形的伤痕。谢衣捏了把冷汗,若是被妖蝶击中后果可想而知,另一波妖蝶也已经向谢衣扑来。必须让它撞上实物,一切灵力凝结之物对其都是无效的,谢衣只得不停运作空间移动来回避这些妖蝶。

或许可以召出偃甲来抵御这些妖蝶?谢衣抬头看了眼华月,随即打消了这个念头。

他继续靠快速瞬移摆脱这些妖蝶,闲暇时间还抛出小火球逗弄妖蝶的主人。

那魔族哨兵笑得张狂放荡,“你们的大祭司在想些什么,白白送上一个上乘的向导不够还要再派个哨兵来送死?我最喜欢看人垂死挣扎……” 

“嗯,可是我不太喜欢。” 

而那位魔族哨兵再也没办法给出任何答复,他瞳孔缩小,脸上是不可置信的神情。到死他都难以相信致命一击是出自他认为没有力量可言的向导之手。

他体内血液开始冻结,冻结的血液体积膨胀胀破了血管,接着是骨肉冻得发硬,所有的体液都结成了冰。冰晶向外延伸,聚集了附近的水汽,形成了一座冲天的冰柱。

谢衣最后一次空间移动到冰柱之后,妖蝶撞上冰柱蚕食冰体灵力,解冻的瞬间撞上那魔族哨兵的躯体,这下彻底连尸体都被捣烂,血肉模糊完全无法分辨本来的样貌。

“所以你会死得很干脆的。”


解决完毕后华月开始干呕,似是要将五脏六腑一起呕出来。她的头痛得厉害,那魔族垂死时的疼痛,恐惧和不甘尽数传递进入华月的精神之中,甚至放大了数倍,魔族临死的痛苦华月简直感同身受。正因向导敏感的精神世界,他们由于不适合使用攻击术法而被认定没有力量。

“啧啧真惨,上好的素材被你们浪费了。早知道你们连个全尸都留不下还不如由我来。”瞳的传音偃甲鸟在半空盘旋一周后落在尸体脚边,他的声音冷淡得近乎无情,“华月你需要尽快调整,以后轮得上你使用术法的机会只多不少。” 
“我尽量……”华月的回答有些有气无力,“代我回禀尊上,我先回去休整。” 
“谢衣你也尚未恢复完全,尽快调整,一有身体不适症状立刻向阿夜报备,以免再给他人可趁之机。”

打从一开始瞳的偃甲鸟便跟随华月来到这里,谢衣在自身尚未恢复完全的情况下短时间内大量使用空间传送,火系术法虽没派上用场却是凝结了大量灵力,而谢衣却没有灵力枯竭的迹象,成长速度之惊人。他的力量正在快速觉醒,不久的将来定能和阿夜比肩。 
至于死去的魔族哨兵口中的“那位大人?与那预言一致,错不了。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