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黄泉夜(楔子)

圈内最后一个【新】坑,这次会好好打大纲的_(:з」∠)_,总得给自己留点认真写的不是随便玩玩并且还写完了做点纪念

放心我不出坑,我没填完的坑足够填到大家全部出坑了

本次特别特别短小,因为不发出来断后路感觉自己没啥动力

=========================

那是极为漫长的一夜,天空是一轮血红的孤月,剑的反光在这样的夜色中犹如吸饱了血,刺得谢衣的眼睛火辣辣的疼,几乎要落下泪来。谢衣一直以来都知道沈夜与他并不是一路人,沈夜戾气重,是个杀伐决绝的人,即使那些人罪不至死,沈夜也不算违背武林的正义和公理。所以更多的时候谢衣选择保持沉默,不干涉沈夜的判断。


不起冲突便没有矛盾,没有矛盾便没有刀剑相向的那一天,若要预设一个时间限定值,那便永远吧。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离沈夜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他不再能看透沈夜的想法,等察觉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饮过酒。紧接着,谢衣迎来了最长的一夜,长到时间似乎停止了流逝,长到宛若一把烧红的烙铁烙在谢衣的心尖上,融进了灵魂中。


“为什么?”谢衣道。

那个人的眼神犹如月色一样泛着让人无法理解的嗜血之气,他嘴唇动了动,山崖间骤然而起的狂风打断了他的声音,谢衣猜他是才说,没有为什么。

“总得让我做个明白鬼。“他的声音带着颤抖,刀刃寒光乍现,倒并不准备坐以待毙。

“也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原因,无非是你是我前进的路上唯一的障碍。”他的语气波澜不惊,像是在讲述一件与他全然无关的一件事。

“阿夜,你忘了我们多年的情谊吗……你!你好狠的心!”

“事到如今,提那些旧事还有何意义,谢衣,我承认我是有点喜欢你,所以只有你才会成为我的阻碍。你若要恨,那便恨你自己,恨你没有眼光,为何要与我这样的人交好。”


谢衣听得有些出神,卧刀的手有些发颤,一阵猛烈的寒光过后,一切都结束了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