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忧伤的猫咪(二)

继续撸猫那个不科学番外。趁着假期有空把能洒的土都多洒洒。

下一发填什么呢,春节当然要有大【鱼】大肉,对吧

--------

(五)

一道惊雷划破长空,好端端的晴朗天气竟毫无预兆的下起雨来。路人们相互抱怨一声天气预报并不靠谱,纷纷加速快跑。幸运的是初七离家并不太远,在浑身湿透之前冲进了自家的楼道。

熟练的换好干净的衣物后初七开始寻找黑猫的身影,沈夜这次没有霸占他的书桌,没有裹着被子懒洋洋的睡在他的床上,没有爬上空调俯视他的领地,任何沈夜喜欢的地方都不在。

 

初七发现,沈夜又不见了。他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不安与焦虑席卷了他的全身。幸好这种状态没有持续太久,随着又一声闷雷,初七听到了微弱的喵叫声,从床底下传来。是了,小曦安然无恙的玩着线团,沈夜自然也不会离开了这个家门才对。

 

(六)

床底空间有些狭小,初七跪在地上极力的压低自己的身体,才勉强爬进去。初七找到他的黑猫了,此刻他正缩在角落里可怜兮兮的发着抖。初七从不知道,沈夜这样不可一世的猫霸王居然会怕打雷。

“没事了喵喵!”初七熟练的摸了摸沈夜的头,想了想又镇重地宣誓道:“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沈夜倒是乖巧的,任由初七抱着,艰难地一步一步从床底爬出去。初七用被子将自己与黑猫一起裹成了一团,一遍一遍地抚摸着黑猫的背。重复着单一的动作时容易犯困,见黑猫在自己怀中睡得安稳,初七也闭上了眼睛。

 

(七)

其实以往沈夜是不怕打雷的,但是沈夜感觉这次的雷不一样,与以往的每一次都不一样。他不知道他为何会产生这样的感觉,仿佛这不是打雷,而是自己命中的一场劫数。往事一件一件浮现在眼前,他还有太多太多舍不得放不下的事物,他看到了他的朋友们,他的妹妹尚年幼,还有初七。初七还没回家,想再见见他。

 

沈夜将自己藏得很深很深,即便这样也阻挡不了那些刺耳的雷鸣,昏暗的床底忽然一亮,沈夜闭上眼睛,等来的却不是天雷加身的痛苦。初七带着一支小手电,艰难的对他说:“喵喵,别怕!”

再度醒来的时候沈夜发现自己变了形态,他有了人的身体。美中不足的是那一对猫耳朵和一条猫尾巴。沈夜很忧郁,在他的心目中,他即使变成人也应该是高大威猛的,为什么他能被还没长开的人类中的小不点初七紧紧揽在怀里,自己好像比初七更矮!

 

(八)

初七的生物时钟准时将他唤醒,他眯着眼睛上下摸着怀里的沈夜,手感似乎不太对劲,初七猛的睁大眼睛。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个与他年龄相仿的小少年,被他紧紧抱在怀中,并没有织物的触感意味着怀中人一丝不挂。

初七涨红着脸坐起来,这才不知道将手放在哪一般放开沈夜。接着他看到了少年头顶俏皮的与他的猫一模一样的呆毛,还有那对猫耳。

“你是,喵喵?”初七试探性问道。

“谁是喵喵!”提起这个名字沈夜就生气,蠢蠢的,一点都不酷炫。但是他可以告诉初七他叫什么了。“沈夜。”

“啊?”

“我叫沈夜,不过是你的话叫我阿夜也可以。”

 

----------

其实阿夜不是大喵丝,而是一只小喵丝。小喵丝第一个忧伤就是他为啥比初七矮啊,这还怎么当初七的大哥!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