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沈总出差了

大家都放假了而我明天还要上班,伐开心눈_눈

给自己捏个段子糖悲愤的睡觉去


----------------------------


一觉醒来天已经大亮,难得的假期谢衣自然要补够充足的睡眠。床下有温顺的大型犬小声的呜呜声,谢衣没有理会,翻过身继续和被窝亲亲我我。


沈夜出差俩礼拜了,谢衣一点起床的动力都没有。金毛在床下哼哼唧唧好不可怜,谢衣还是没能狠下心。


打开橱柜翻出一袋未拆封的狗饼干,谢衣打了个大大的呵欠,将饼干倒入金毛的食盆,金毛立刻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吃,就知道吃,你另一个主人都不要我们了你还在吃。”谢衣的语气倒不是责怪金毛贪实,哀怨的情绪占了大部分,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阿夜被工作抢走了”。


金毛偏着脑袋鄙视地瞄了眼谢衣,继续享用他的美食。

“有那么好吃么,你天天都在吃还不腻。”谢衣蹲下身,拾起一块狗饼干送到嘴里。金毛呆愣了三秒,将食盆推到主人面前。


出差回家的沈夜,看到的就是这一幕。金毛端坐着围观谢衣吃狗饼干。

“嗨阿夜,你要吃么?”


沈夜:…………………………


当晚沈夜翻来覆去睡不着,脑子里思来想去全是谢衣一脸幸福的吃着狗饼干跟自己打招呼,不知道该是好笑还是心疼。

次日清晨谢衣望着满桌子的菜目瞪口呆,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长这么大头一次吃到这么丰盛的早点,幸福简直来得太突然。


沈夜忙活完后深情的捉住谢衣的手,像对待革命老同志一样,“答应我一件事。”

谢衣仍然一头雾水,但是但凡沈夜的请求,他总没有理由拒绝,“你说吧我答应你。”

“以后我不在家的时候,即使你不会做饭也不要再吃狗粮了,叫外卖,咱不差钱。”


谢衣:……………………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