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前略,从雌性猎豹总之独居,雄性猎豹几个组成联盟说起

它们很奇葩的从来不抢夺交配权。




















本来想改改拿来写,3谢改成只有一只花豹谢,后来被狡猾的人类发现了森林中的秘密,虽然力量上他们干不过森林里的动物,但是他们心狠手辣并且有枪(请带入lex语气)老沈就被抓走了。

后来老沈自己干翻几个看守,老谢在外面呼应他救他,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这个森林里的动物其实都是七十年前某研究所里抽离了人的精神植入动物的合成兽,用的实验体是被利用完之后掌握了某些秘密不得不被除掉的士兵。所以他们比普通人类强劲的原因是,本来就比普通人强劲(((

这项研究的目的就是用于战争,但是还没等到投入使用,负责这项研究的科学家试着将自己也于兽类融合,总算体会到了合成兽的痛苦,格了所有合成兽的记忆让他们以为他们本来就是那样的然后毁掉所有资料自杀了,研究也不得不终止。后来战火平息,这个研究所成了个丑闻,国家禁止提及,久了就被人淡忘了。

结局合成兽逃走了,达成人与自然的大和谐。


没有写是因为数了一下自己的坑,5个。。。还是没有算上彻底坑掉不打算再填的数量_(:з」∠)_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