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三只小猪(十七)

(九十一)

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缺一都不可称之为殿堂级的乌鸦嘴。所以自然会有一只初七踏着优雅的猫步走过,面前突然蹦出了一条鱼。

与一只散发着迷之高冷气息的猫四目相对,夏夷则不心虚是不可能的。

柯基将鱼则护在身后,怒瞪初七,大有不死不休的架势。然而初七一炸毛弓腰,乐无异吓得嗷的一声转头去咬谢偃的裤腿寻求帮助。

“初七,你不是跟阿夜说的你不吃鱼么?”谢偃打着圆场,一来是为了以后邻里间能够好好相处,二来是为了提醒初七保持他的猫设。


(九十二)

“啊?猫妖不吃鱼,那吃啥?”

事实证明好奇心不光能够害死猫,还能害死狗。道行尚浅的小妖参不透其中的奥妙,竟然把话递到别人嘴边给人说。

“阿偃,他问你吃啥。”初七冷笑一声。

“呃……这个问题嘛,吃瓜?“

“就这样?”单纯如乐无异并没有闻到针对自己的硝烟,直白的道出心中所想?“

“还有藕。”初七补充道,“乐无异,你吃藕么?”

“吃啊,我为什么不吃藕?”

半晌过后,乐无异使出洪荒之力用那两条小后腿蹦进刚恢复人形的夏夷则怀里。

“夷则夷则,他欺负我嗷~”


(九十三)

“初七,你在做什么?”

前一秒还神采飞扬的初七,此刻立马软成了一坨美娇娘,绕着沈夜的脚边,再用脑袋蹭蹭沈夜的裤腿,配以绵软甜腻的喵喵声,跟刚才完全不是同一只猫。

完蛋了,初七想。玩得太过没注意他退烧的主人已经起床了,搞不好刚才的所作所为被沈夜尽收眼底。初七以九成功力保持的乖顺猫设,此刻产生了泥石流一样的崩塌。


(九十四)

“我竟不知道,你是这种猫。”

送走了夏夷则和乐无异,沈夜躺在床上举起初七感叹道;“以往你都是最听话的那一个,谁知道欺负起人来竟是一个混世魔王。”

“阿夜你可不能这么偏心。”谢衣一边抱着个pad玩得不亦说乎一边宣告着他的抗议:“明明大家都是猫的时候初七就天天跟我打架,还把我关在垃圾桶里。他这么欺负我你居然说他最听话!”

“你还不是把初七关在马桶里?这不是扯平了么?”

“好嘛。”谢衣无言以对。


(九十五)

“阿夜你才是,明明看着初七欺负小乐和小夏,为什么不阻止?”谢偃侧着身子躺在床上,将头枕上沈夜的腰。

“因为挺有意思的。”


评论(6)

热度(62)